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4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涪陵报名点资格审核和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日期:2023-12-06
字 号:

一、报名时间

   (一)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12月7日—2023年12月20日;报名方式:网上预报名。报考人员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方网站(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根据报名须知及提示在网上填报个人信息,并打印《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12月16日至2023年12月21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至5:30(为方便考生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周末不休息)。

二、资格审查地点

   (一)考生应选择工作单位或档案存放机构所在区县所属的报名点,应届毕业生应选择学校所在区县报名点(区县卫生健康委或其指定机构)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初审。

   (二)涪陵报名点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地点在重庆市涪陵区四环明珠公交车站对面人大综合楼三楼(重庆市涪陵区太极大道东段7号)。

三、报考人员到现场确认时需提交的材料

(注:考生提交的所有纸质材料均须使用A4纸)

   (一)《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为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应届毕业生证明(附件),并加盖毕业学校公章的原件)

四、其他事宜

   (一)报考人员预报名前,应仔细阅读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二)首次报考的人员应先完成注册,具体操作可查看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考生管理平台注册须知》。注册后忘记密码的,也可以按照注册须知中的找回密码进行操作。

   (三)重庆考区考生预报名时,报名省市(考区)应选择重庆,报名地市(考点)共9个,分别为:卫生人才中心、万州、涪陵、黔江、永川、巴南、北碚、璧山、奉节,并下辖不同区县(报名点),考生应选择工作单位或档案存放机构所在区县所属的考点,应届毕业生应选择学校所在区县所属的考点。因错误选择考区或考点,导致报名不成功的,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四)注册后的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无法自行修改,如需修改请查看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考生申请修改/删除注册信息须知》,并下载填写《考生注册信息修改、删除申请表》并提交到考点。

   (五)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应仔细检查报考信息是否有误,核实无误的,应自行打印《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报名信息提交后如发现填写错误,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撤回信息提交后进行修改,修改后须重新提交报名信息并打印报名表。因修改信息未重新提交或提交后未重新打印报名表,导致报名不成功的,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六)报名表各栏目内容须经报考人员工作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机构核实并加盖印章确认,应届毕业生应由学校核实并加盖印章确认。报考人员须在报名表的联系方式栏留下手机号码并在申报人员签名处签名。

   (七)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可在1月29日-2月8日期间,登录本人报名管理系统中,根据提示完成缴费。逾期未成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重庆市涪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2月6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