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以高水准履职成效彰显涪陵民盟特色优势
日期:2023-12-08
字 号:

近日,民盟涪陵区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六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区委会主委刘加胜主持。

会上,民盟区委会12个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部分盟员和大家交流了自己对主题教育的认识。盟员们表示,一定要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以高水准履职成效来彰显涪陵民盟的特色优势。

会议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民盟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党外人士建言采用情况以及区委委员、盟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社情民意信息目标承诺完成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当天,民盟区委会还组织区委委员、支部主委、盟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副处级以上骨干盟员等30余人参观了涪陵区廉政教育基地。 (记者 黄维娇 陈洪生 实习生 赵杰)


分享文章到:
Clicky